Sunday, April 4, 2010

伟顺VS六天后的伟顺

六天前的我经历了一段漫漫长的煎熬日子~就是3-2-1排毒的日子了。3天减食,两天换食,再一天绝食,以便达到让整身排出累计已久的毒素!
可是...我真的万万都没想到,这趟旅程不只是排毒那么简单!也是我的精神和灵魂的交替的日子...或许我都不明白自己讲什么,就是充满了交际的六天!首三天都是很简单的就熬了过去,因为只是减食量罢了。
当进了第二阶段开始就是我的食欲和精神的考验了!因为这两天里头,我没吃饭、面甚至是任何的碳水化合物!都是由水煮菜和水果来维持我的生命力!看见别人在大鱼大肉那种精神折磨~真的很想放弃!但是最后我没有!我坚持了下去!因为我知道不能前工尽费的!
当来到最后阶段的绝食...我还是勉强的熬过了~因为真的很辛苦!只靠蜜糖和豆浆来充饥...这不重要,最可恶的就是那天我脚特别痛!药吃止痛药,但是空腹吃就怕胃痛...但是我还是吃了!不顾得那么多了!
整个旅程最挑战的并不是自己的肚子在叫喊!而是旁人的言语~“什么傻的你,有饭不吃?、折磨自己、变态、你很肥吗、无聊、你真的不吃啊?”天使和恶魔都只是一念之差罢了!还好我懂得平衡它~
六天后的伟顺变得轻了4Kg和腰都瘦了1寸了~并味觉都是淡淡和胃口都大大减少了的,这都好~那么以后的都是吃的清单和少就能维持现下的身段了!真的可喜可贺!
今天暂分享到这...其实我是想发另一个帖子的...但是没心写...改天吧!《追求VS失去》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你还很棒哦!进行排毒叻!佩服!

WaiSoonTham said...

杰胜,夸张了吧~其实是很简单的罢了,只需要你的恒心和耐力就可以了!
其实目的都是想健康点罢了~你也不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