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什么照片来的?


这是我近来拍的照片,也是我在facebook和msn用来做profile photo的照片。也因为这张照片让我近来多了很多话题了!
首先就是我那班很久不见的好朋友,他们竟然有人打电话来问我说“喂~你去整容啊?几年没见了,干麻越变越年轻的?不是老的?”-老兄!你们几久没联络我了啦!你们还停留在我“花面猫”的时期呢!这几年我只是洗洗脸罢了~
接着来就是另一班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了,他们个个改口不叫我“伟顺或wai soon”了!大庭广众大叫我“帅哥”?!怎么啦?!人人都用着不同的眼光看我了~搞到我好像什么那样...尴尬的嘛~
最贴切的还是我另一班知己朋友~他们都说“你又扮野来骗人了啦?死老鬼~”哈^^他们真得很知道我的心意哦~知道我爱骗人...哈^^不然出去clubbing怎骗人呢??哈哈哈^^
其实我并非什么啦...只是平时的保养做好就是了~所以大家别再问我为什么这为什么哪了~不然我就变成“画皮”里的狐狸精把皮撕开让你看看我的真面目你就吓死了~哈^^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好好 keep 着你的容貌吧~
随时保持年年十八岁哦,
死老鬼。 (≧▽≦)

WaiSoonTham said...

什么死老鬼?你才死老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