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今天10-4-2010是JJ林俊杰到KL的签唱会,我当然不会错过了~所以今天特别早就放工了,就往吉隆坡的金三角-金河广场...5点站到6点终于到我上台给他在我的CD《第几个一百天》签上大名了!
台上的他总是发出一线光芒的,可能这就是明星的魅力吧!在他还未到场,大家已经就很high了!即使炎热的下午,也挡不住热情歌迷的耐心~只见大家都汗流浃背的等候...包括我在内...我是很怕热的人,站不到十分钟就已经是出水芙蓉了~
直到五点半左右,才见JJ到场...大家的呼喊声简直就能轰动全场~唱了两首新专辑的代表作-《第几个一百天》和《背对背拥抱》,值得一提的就是主持人来自Myfm的DJ惠芬小姐她的幽默主持简直就是笑爆场面~还和JJ大玩“背对背拥抱”~真的可气又可笑真的可气又可笑!
直到拿了签名我就往Pavillion去,因为约了两位朋友到那用餐!餐厅-龙的传人~哈^^美食当前...我就忘了一切一切的禁忌!哈^^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原来是jj迷还是那一个歌星都迷?嘻嘻

WaiSoonTham said...

流浪汉 瑜伽 , 我最喜欢创作歌手除了JJ就是林宇中了~Sammi郑秀文是我毕生最为崇拜的歌手!其实是好音乐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