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头一炮

3-1-2010今天是新的一年里的头一炮!在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al 爸爸的四姑妈嫁孙女 。 很遥远的关系 ...真得不知道是谁 ?! 只是代父和妈妈俩出席 。 其他家人好像姑姐、小姑姑、大伯和爷爷个个都到齐 , 唯独我这家人没到齐~因为爸和弟弟都没空 ! 真遗憾 ...不然就借此机会拍张大合照来作纪念的了 ! 并完成今年的第一个心愿 - 整家人整整齐齐拍张大合照 !
6点就到场因为有corktail 鸡尾酒聚会 , 间中见到很多陌生的亲戚~可能是没什么来往的关系吧~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渺小了...因为很难沟通 , 或许真得很少见的关系!是时候想办法修补下了。
知道七点许整八点才进入大厅!真得很豪华很浪漫的主题!都是以白玫瑰为主的,无论是餐桌上或是台上甚至是天花板都用了无数的白玫瑰来布置!看来真得不少钱~每一道菜都很美味,而且服务生都很礼貌!并无数的换碟和倒茶,喝得什么都有!无论是汽水啤酒红酒甚至是烈酒都没缺少!
整个喜宴我都是和表哥表妹沟通!看来大家都长大了,话题都变了...还好还是沟通得来!今天是姑丈驾我的车去!因为我是路痴...哈^^当然回的就是自己驾了~真得很幸福,有那么疼我的姑丈和姑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