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4-1-2010 Melven@Vicky的人生另一个阶段


24-1-2010一大清早大家就带着疲惫及心急的心情跟好兄弟Melvin去娶新娘也是我们的好朋友Vicky去了!大家心情疲惫是因为昨晚在Melvin家坐花夜玩得很累才回家休息!我就准备做个100分百的伴郎了!
整个姐妹团和兄弟团斗争中,我想我敢认说我是最为前锋的,就没人敢认了!那班姐妹都不知道我的本领!如果不是看在新娘的脸上...我肯定让她们其中的三位所谓的姐妹撞洞去了!哈^^


姐妹团-8个贪玩又贪钱的姐妹团~贪玩的有3个,贪钱有三个,两个是很善良的~


兄弟团-十多人充当兄弟真得很壮观哦!个个都很为新郎哥卖力!不愧是好兄弟!


过关斩将,Melvin终于娶得美人-Vicky归了!


Melvin终于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漫步了另一个阶段。当然最开心的还是看见他整家人整整齐齐的拍了张大合照!我和Melvin认识了数十年,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整家人~向来我们都没见过他的父亲,背后那段故事并非人人能理解的!我只知道看见他们一家整整齐齐的也启发了我的思维,就是要珍惜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看!Vicky的爸爸高兴到高举V手势!足以证明他的女儿的眼光独特!嫁给了我的老友-Melvin100分百好男人!因为我们认识了数十个年头,我都不成看过他发任何脾气!而且向来我都很清楚知道他如何呵护Vicky的!我相信他们整家人都会给着新郎pass by excellent!一位基督教徒,竟然为了老婆下拜观音姐姐~足以证明Melvin能为了Vicky作出所有的奉献!也打破了古语“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伯父,你真得很有福气!有个如此爱你的女儿也孝敬你的半边儿子!


酒席上个个兄弟都以气十足!提新郎新娘俩位老友搞气氛!位位桌子都去敬酒道谢!个个都高喊“饮胜”!!至喊破喉咙!醉纷纷了!还好他的亲朋戚友都手下留酒~不然...恐怕个个要被抬着回家了~哈^^但是...别人不high我们就自己high!个个都互相对酒~或许平时大家都少有机会聚得那么整齐吧!所以当天总是特别开心!“饮胜”!!!!希望下一个聚会不会要等很久吧!edwin and seoul should know what i want say la...ha^^


到了最舍不得时分了~就是结束这场筹备已久和期盼的婚礼了~快乐的时分总是过得特别快!还是拍张大合照来见证这幸福的时刻!大家记得过年要道访他俩去逗红包啊!哈^^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就是要你们的幸福蔓延至下一个世纪啦!!!

3 comments:

杰胜 said...

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真好!祝他们新婚快乐!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他俩可说是我看着他们成家立室的呢...由他们拍拖注册到整个婚礼~真得很感动!

河后離村沙 said...

祝他们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