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Vicky 家的喜宴





9-1-2010 今天是我们举军出发至Segamat的日子!目的就是喝Vicky家摆的结婚自由餐~新郎当然就是我们的好兄弟-俊豪Melvin!
本来是约好了2点左右就起程的...结果呢~因为阿当临时要贴车的镜纸?!结果呢,就拖到4点半才起程!真得很无奈~我也很难为人,手心是肉,手背又是肉!我能做什么?就是拖着大家的情绪!其实我也还不是很无奈的吗?在油站等着的人还不是个个都那么急!又如何?!
结果差不多7点才到!那时Vicky的家已经是爆棚了~亲朋戚友、左邻右舍和朋友...大家都是很开心的呢!我们一到步就把行李拿进里面,2话不说的就马上到外面吃了!因为大家都是饿到半死哪个的~狼吞虎咽!除了吃,当然还是少不了喝的罗~哈^^我们早就预备好“军火”到那闹新郎的罗~有支烈酒和红酒~但是Vicky家人也不少野的哦~啤酒和红酒都多得很!还有-姐妹也多得很呢!所以当天最惨的就是新郎哥了~轮流被灌酒!就当是24-1-2010的实习吧!哈^^

除此以外,当天我也和新人们商量好并提早替我们的朋友-阿辉庆祝生日!密谋好一切!再慢慢让他进局!哈^^果然很容易...一个惊喜就给他了!他还说感动得想哭呢?!傻傻的!结果还被Vicky的家人玩弄他呢!就是要他一口气喝掉一罐啤酒!哈^^他就喝得满肚风~真惨!不过他都几大牌下的!有整村人替他庆生~
结果我们就闹到整两三点才入睡~醉的醉~傻的傻~哈^^

10号的改次再讲了~要睡了,很累!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那晚会顺便帮阿辉庆生,
不过大家高兴就好~

对了,
你最后一张图画好像失效了。
看不到…

JinRaiXin said...

p/s: 不是阿辉对着镜头摆V标那张,是大合照下面那张。

杰胜 said...

哈哈!你们真是爽哦!喝酒就被找我,我不喝的!
你朋友生日一定很开心吧?
回复你:我没有你的联络号码,所以没法找你哦!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那天其知道的人其实不多呢!除了俊豪和Vicky...因为我真得想给个惊喜阿辉和你们嘛~哈^^
至于那张照片是我和他俩的合照,改天再修理吧!

杰胜 , 你不会喝酒吗?男生喔...怎么一点点都要会喝的,不然结婚时就惨了!
我朋友当然开心啦!整村人提他庆生喔~几威水啊!他那天感动到想哭的了~哈^^
是喔~我的联络号码是016-2484234,那~联络号码有了,得空就联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