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最亲近的人,最难谅解

最为亲的人就最为难理解彼此,即使只是小事一点都难以谅解。事件其实很简单的,结果...总是不能冷静看待,总是EQ零!不是我不想看开,只是我的“小心眼”总是蠢蠢欲动。这是我不能控制的缺点!同样的错误,为什么还一直犯呢?
其实大家口中只懂得说什么“互相体谅、互相包容、互相谅解...”。说时总是很容易,但是做时呢...就一大堆借口给自己...埋淹自己的错!真是的~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修补这关系了...但是就是他们不配合!结果呢...就好像你有你生活,我有我的生活。这到底要到几时才会改变呢?难道要到了生死关头或是生离别死才来珍惜吗?

很down的一晚...?电脑都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部落格也是写了delete , 又写回~心情总是乱七八糟的...服了几粒安眠药等待入睡。

1 comment:

杰胜 said...

好好圆自己生命的缘咯!凡事退一步海阔天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