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一场心计的行程

9-1-2010今天是我们举队人马挥军南下到Segamat喝俊豪和Vicky结为夫妇的喜酒!真的可喜可贺了~
但是欢喜的另一面就是“心计”了...大家都怕了被邀请的其中一位朋友,他就是XXX了...其实朋友之间是没分什么的,但是我就认为适当的场合就要懂得避忌...以免大家都在办着喜事时,他就当场“爆粗”! 所以就一连串的车满人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发生了~到底是巧合还是一手策划的呢?大家心里有数了...也不必一直追问我,为何会这样?答案还是那样...就是暴满了!
或许是我一直都对他有所防备吧...所以才这么看他。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其实事的源头是谁呢?是他一诞生来就是这样吗?还是日后的管教?又或是人人(家人)对他的迁容所导致的呢?事出必有因!他人说是他有轻微的“头疯”,所以禁止不了他的脾气!
我想人是有必要在压力和逆境下成长的!绝不能因为某些烂借口就为所欲为了~家人并不能看着你到终老的!除非你是“短命种”,要你的家长白头人送黑头人~
希望“他”好好想,毕竟还有机会进长得!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嗯,不能说我天生是怎么样怎么样的!
人之初,性本善,只是看你要怎么去做而已!
不想做,自然会有一大堆理由出来的!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你说得非常对 !我会明白的了...希望他能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