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Head Start 2010

今天一到早就到城中城的一个大讲堂聚会,会场有上3000人以上...很隆重兼formal的,里头都是细说着这年2010公司的大计划!(其实是推我们帮公司带进多一点生意罢了啦)怎样大家一起成长及赚大钱!哈︿︿其实钱又怎能说赚得完的呢?!你有了十千,就想赚十万;有了十万就想赚百万!这就是人嘛~永远都不够喉的!(当然我也是其中的那个啦)
其实当中的“字典”大家都是很清楚的了!只是看大家要否动没有罢了~在场的3000人,有谁会听不见呢?!听得见的,又有几多个会明白的呢?即使明白的,有几多个会尚试的呢?!到了最后关头,若全部你都做齐了,成功与失败都还是个未知之数...
有谁能坦然面对失败的感觉滋味呢?我都不敢说自己能...毕竟我都试过失败的滋味...真得不好受!当时的我就是意志消沉,对人生灰暗...但是我真得很感激一个人!她就是我的上司Wong Mei Yee和 Vicky Lee !当天如果她俩人都消失一下子的,也许今天我就不会是这场3000人里的其中一个了!(放弃)

致:wai soon
其实失败的关键并不在于他人,只在于你自己!为什么别人能,而你不能;别人冲得过,你就冲不过。在于你自己平时的生活啊!人家牺牲了时间、家人和娱乐,换来的当然“理所当然”!自己毫无牺牲半点就想成功?!休想啦!
别人冲关的时候,你就goyang kaki到处跑!心就想“还有时间啦...急什么?!”就算到了最后关头还是那么硬颈!不肯向别人求救...why?!就是怕被责骂、被看不起、衰佐、...其实统统都不过是堆烂借口来掩饰自己的罪行...
希望经过这次的聚会和2009生死关头的那一刹间,今年2010wai soon你会变得很成熟!脱胎换骨!

                                      诚心的朋友:2010伟顺上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加油!嗯。 (`v゚)d

杰胜 said...

好一段对自己说的话哦!要加油!
自己想做,就会做到,不想做,就会有很多借口!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大家一起加油吧!再苦难的日子都有家人和朋友一起熬过去的~

杰胜 , 其实要讲的还有很多...恐怕三天三夜都讲不尽~其实自己的09年确实过得很不尽力的...所以就留下一大堆“2009遗憾”了!
希望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