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happiness time of Melvin and Vicky


挑气的两个小夫妇~


最幸福的时光也是一生人之中最为英俊美丽的时分~

24-1-2010 就是他俩的“大日子”了! 在此祝他俩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幸福美满、儿孙满堂...总之一切最美好的都归他俩所有!今天我是他们第一位朋友看完他俩的婚纱照以及选好了“姐妹相”的!因为我是“贵宾”哈^^有优先权!
当然现下的我们都在为他俩的“大日子”做好准备了!男的当兄弟,逃不掉的了!女的当姐妹,理所当然!当然也但愿她们手下留情啦!免得我们这班兄弟升白旗~不知道当中的姐妹有否和我们其中的“有缘兄弟”跑上另一条跑道没呢?单身的兄弟们加把劲了!但愿那些想拍拖的占点他们的喜气和福气吧!
我也得想如何装身了~因为我是第一大配角“伴郎”!哈^^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是啦帅哥伴郎,
我颁了个奖项给你啰~
来我的 BLOG 领奖吧!

edwin~小发仔~ said...

什么奖。。?最佳仆街奖???
哈哈。。说笑。。。

祝福我们的好朋友,melvin and vicky永远恩爱。。

杰胜 said...

祝他们爱情长长久久,永浴爱河咯!
八卦一下,几时到你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