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愚笨和没责任的警察

7-1-2010黑色星期四。
当天晚上我就往大城堡那找我的同事拿文件,还约了Edwin到 Cheras Taman Mutiara Barat 的Station 1喝茶解解闷~我还迟到呢~哈^^因为和同事商量事件迟了一点点加上那条路发生了小事故所以迟了15分钟左右~还好他没发我滥...^^
当我进了那条路时就遇上了一辆反方向驾驶的警车!天啊~他到底有没有方向的啊?!警察喔...那条路本来就已经很狭窄因为很多车都是乱park车的!大佬我的车已经进了大半路了!怎么那愚笨的警察反方向驾驶不但而已,还拼命往我的方向挤呢?我已经无路可退了,唯有把车贴近一旁...希望有奇迹出现...就是那番薯警察车能过得去...怎知!!!
咔~咔~咔~妈呀!那番薯警察竟然卡着我的车和停在路旁的车过!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呆”!等我回过神来,想下车问他怎么驾车时...那狡猾的警察竟然把车的大灯关上,搭尽猛油就一走了之了!真得很可恶~我和路旁的车虽然没什么大事,可是就花了~可怜!
这就是我国大马皇家警察的样子吗?没责任、没皇法、不理会大马陆路法令和守则、完全不理会人民的安全...吗?我想之前令内政部很无奈的一份调查报告就是“当你遇见警察时的反应是什么”,报告显示85%以上的人民都是愤怒和生气!当时内政部就很不明白人民的抉择为何是这样?!就把抢头直指向人民!但是高官又怎么样体会到人民和警察之间的那份“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