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塔罗

又一年了~回顾2009我好像一直都遗忘了某些事~就是陪了我不少日子的塔罗牌了!整年都好像没什么陪它们...不知道现在的它们还肯不肯帮我起卦呢?希望他们不小气吧...哈^^
其实09年并不是不想起卦...只是没什么时间和心情罢了~毕竟09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件让我喘不过气来!唉~无论是家里的还是工事甚至是外头的社交都不是很好的那个!但是就是没想到塔罗~真奇怪!以往都是第一时间想到它们的~毕竟它们都能为你挂出解决的卦象!
其实早在2010年头就有鼓很强烈的力量在蠢蠢欲动了~就是塔罗的力量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这年的一卦即将诞生的了!希望卦象现实的都是positive的吧!
相信起的卦都一如往常的~都是想知道“事业的发展、家人的状况、金钱的预测、朋友之间的下一步、和爱情的进展”...其实年年都预计得很准的,而且解决的方案也预测了出来...但是可悲的是我知道事件的发生,但是就没有好好地解决掉它!让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蔓延了...(很明确的就是我的事业发展,往往都没有把事件解决掉它!而是一直选择逃避!)
希望今年不会再犯上以上多年的错误吧!
其实老早就有朋友邀我帮他们起卦!而是我懒懒的,所以就没起到!但是今年我不能再这样了!我要收拾心情来做人了!先帮裕萍起个事业和爱情卦,看看她和汉成的进展如何先!哈^^接下来就是阿辉了,也是事业和爱情两卦!
接着还有谁要起卦呢?哼~看来我得道行也蛮不赖的,不然怎么这么多人要我帮忙起卦呢?要收费了!哈^^收费后不知道还有人找我起卦没有呢?!哈^^

2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快点帮我起卦!!!

WaiSoonTham said...

没问题~等我旅行回来后就帮你起卦的了!
我现在需要很多很多的能量才能起到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