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9-09一日游


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其实每天都差不多这时候起身的...讲好七点集合出发的,结果还是摆脱不了KL人的坏习惯...迟到!结果九点才出发~用了早餐,拖到才不多十点半才启程往马六甲的“A-Famosa”去!12就到,还遇上我阿姨他们!
买了水上乐园的票就直接进去玩水了!结果还买到便宜的“牛王票”?!竟然有个女生向我现议以25块买张40块的入门票?当然买啦!省了15块!结果...被骗了!她的票竟然不包午餐?!还要自掏腰包12块买午餐~不过还是省了3块?!哈^^5男2女就这样谷出去了...全以泳装现场...哈^^把水上乐园的都翻转~
3点多就移师到马六甲中心,结果赛车塞到睡着了~还好我不是司机~6点多开始就在人来人往的市集穿梭,直到9点多又再找那沙爹碌碌~原来就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带着疲惫的心情在闷热的店里吃了~医饱肚子就回家了~
原来进马六甲就是条直路,离开马六甲就是条蛇路!回家的路程就有我这F1车手来上场了!因为司机累了...1小时多的路程后就结束一天的神奇旅程了!
其实11月,我还是回到多一趟A-Famosa的...不过就和另一班老友了!那是一趟谢罪及扭清5年多前的旅程!希望大家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