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Bad New

今天大概下午时分我收到一则SMS,当时我并没有马上看因为忙着。当我有空时,我翻开来看...原以为是些forward类似的,因为再多几天就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了~
怎知道是则Bad New的讯息,我一直安慰自己是小事情啦!别胡乱猜测!结果...一通电话就解答了我心中的所有迷题了...真的是我所猜测的坏消息~真的是天意吗?还是不小心的呢?无论如何,但愿没什么就是了!
本来即将要办的喜事...现在都得落空了...化为乌有...希望别弃累!别放弃!因为还是还有机会的!献上所有的祝福!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

WaiSoonTham said...

杰胜,怎么回这么样的呢?这件喜事本来是要迟点才曝光的...结果呢...现在不需要了!因为这新生命再也不会来到这世界了...
杰胜以你这么本领的,相信不需要我讲得那么明了吧。放心,路还是需要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