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不好的心情-胡言乱语了~~~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一来就是工作上面对了一点点麻烦...此事已经让我心情不好了,可是...当我发sms出去约我的朋友拜六出来拿手信时...我的心情就更加坏了!!!
现在才几号呢???月头吧了呢...2号而已!就胆敢回我说没钱要放飞机!真的很过分!昨天看戏,又不见得他说什么没钱的?还买了不少东西呢...shampoo和保湿膏,这就是没钱吗???又对的...买了东西就没钱的啦...昨晚还亲口叫我说要约出来喝茶拿手信和吃蛋糕的就月头约,不是等下谁又说没钱之类的话...扮得大仁大义的,原来...才隔了天就马上约他们出来~~~结果呢...原来那条pk就是他自己!!!早有预谋的就开门见山!别搞什么大仁大义罗~~~这套你跟我少来吧...难道你真的以为我白痴的吗?
如果买了个自己想买的东西回来而搞得自己好像很堕落、很可怜、很折磨、很穷的、很伤神的、很辛苦的、又要这又要那的...拜托!我绝对不会买的罗!买来辛苦委屈自己何乐之有呢?买不起的就别冲大头鬼罗~~~山鸡就是山鸡,始终不会变凤凰的!买了回来做死狗...我真的提你叫苦呢!叫不是呢!
可能在他心目中车比朋友重要!换上我是他的处境,我绝对不会买辆车回来而断了朋友之间的联系!在你人生中最苦难的时候,你叫叫你的车提你分担!它不多点问题抛给你就好了...你今天重病,你叫你的车在你去医院...你不控制它...等进棺材啦!换上是叫朋友的,他不得空,我敢用我的人头来担保!!!你也会平安无事的进院医病!因为朋友会互相联系,在紧急关头,无论有能力没能力都会切尽所能来帮你!!!或许这简单的道理他都无法领悟...
因为时常挂在他嘴巴的就是“我是人,你不是人!”所以我这种不知道什么怪物?!鬼?!神?!畜生?!狗杂种?!讲的你们人类是不会明白的啦~~~唯有我自己明白!!!或许他还未被人告过...进过法庭...所以未开窍...也许我该给个很好的机会你尝试下进法庭被人告诽谤的感觉...整天只是听我告人,好像我在耍你们哦...到时你就真正的烦的了...没钱的了...我到时就真正相信你忙你没钱罗...

以上的可能会有点过火的。但是大部分都是我的心底话...以上言语并不代表我处于清醒时的...火遮眼时写的...

4 comments:

杰胜 said...

别气别气,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哦!

WaiSoonTham said...

至杰胜,谢谢你的讯息。我没事了,我是那种埋头大睡一场就没事的人...
朋友之间应该互相体谅和包容的,怎么我自己都忘了呢???枉我平时都这么跟我朋友说...算了...我已经没事了...

WaiSoonTham said...

不知道你们相信没...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起的卦也应验这事件...“塔”代表危险以及危机已经在眼前了...但是还是能避免的,就是选择不接近“塔”就是了...
所以从中我已经得到点启示了...

JinRaiXin said...

你知道他很喜欢做戏给别人看的就别鸟他啦!
终有一天他就会看到他的“成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