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狡猾的road block

昨晚放工回家时,依旧走着同一条路。该路的路灯向来都是“头风”的...因为是时有时没有的,没有的时候该路都是漆黑一片的。如果你是走路经过的,可能会遇上抢劫。如果是驾车人事的,可能就会遇上车祸类式的不愉快啦...
我平时都是没带安全带就驾着车回家的了...因为我家距离那很近而已,该不到3km吧。那晚当我到那T junction时,我隐隐约约的看见有人穿着荧光青衣在转弯口哪!我第一时间就是马上戴上安全带再转进那路口!结果呢...我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对象是没戴头盔的摩哆骑士!因为在哪路口之前有座回教堂,一般上他们在哪进出的都没戴头盔的。或许是靠近自己的家吧...但是他们可万万没想到“精英的警察”会在哪“找吃”的!或许是Hari Raya即将,所以需要很多前来买年货吧!所以他们就在哪多找点“commission”!
其实警察要捉没戴头盔的摩哆骑士,是否要先设路障呢?还是好像那天那样,阴阴涩涩的...一见有摩哆就以身挡着他们!捉贼时,不知道警察叔叔也是否那么英勇的呢?以身捉贼...大家该心照吧...
那天起时我也处于危险的!因为当我转进那路口时,迎面来这两辆摩哆,都没戴头盔的!第一辆被警察截住了,唯有就范。而后面那两就闪开!也被他成功闪掉堕进陷阱,但是就差点撞来我的车!还好当时我知道事有不妙,就停在哪不动!真得不敢想象当时我并不当一回事的...继续踏油走...相信那辆摩哆一定撞过来!到时不知道我的命运会怎?
就假设我被那辆摩哆撞上了...我想那警察肯定有更多格外的commission!因为那警察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了!那摩哆骑士肯定落网!而以我自己的性格...肯定不会放过那摩哆骑士!也不会放过那班“阴涩警察”!如果不是他们在哪偷偷摸摸的,肯定不会发生该车祸!
还好这一切都是假设性的!不是真的!我可真不想车祸呢...
大马的皇家警队到底还有共信力的吗?他们做事到底是要光明正大还是偷偷摸摸的呢?他们是否都是那么英勇的吗?以身拦摩哆?!身为执法单位人员,应该要有执法的形象!可是当下的...

1 comment:

杰胜 said...

这就是马来西亚!警察太好命了!
每个都养得肥肥胖胖的,做事情就不会!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