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A-Famosa-勾起了我许多心酸的回忆~希望“他”能真心原谅我的过错...

这是家位于马六甲的度假胜地,虽说不上超好玩...因为里面的设备都不是很完整,但是就给了我不同的感觉。
脑海里还记得5年前的画面,但是现在就完完全全改变了!我的那班好友...结婚的有了、拍拖的,都差不多个个都是了、有些单身的依旧还单身(我,嘻^^)、离队的也曾经离队、现在遇回的,我会非常珍惜他们!离开我们的,就忘记他~昨天的旅程真的启动了收藏在心底许久的画面了~很感触!
不久前,我们的收到“好朋友”的策划11份去这,庆祝他的生日...杀那间很多画面都浮现我的脑海~真得很想对着他说一句很真诚的话“对不起”!因为当年的事件就让我们的友谊冻结了5年有余的光阴...我不恨任何人,只恨自己!为什么当年没有把勇气拿出来去避免这事件的发生?不去挽救我们的友情?白白的我们冷战了好几个年头?得到的是什么?就是失去了数年的快乐光阴!把我们的友谊画面染上了污点,希望这污点能抹去!
我不会再说或再想什么“如果时间能倒流的...”的废话了!我只会做的就是努力重叠我们的友情!希望他们也会明白这!大家也就从零开始吧!

2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forget all thing is good thing also, start from zero also need continue your life... whatever, be happy and enjoy... so happy or not yesterday trip? without me should very boring,right?haha

WaiSoonTham said...

哈^^没了你真得很闷罗~因为不是很多人被我戏弄!总觉得戏弄你特别爽的...哈^^
我们现在总算冰息前缘了...真得很感动!但是...那句简单“对不起”就无法开口说了~或许是面子的关系!但是我还是会试着把这句话对着他诚心的说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