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百感交集,凌乱的感觉

近来不知道什么事情的,心情总是无理头的...一时就高潮舨的high,不一下子就超低的感觉down...总之就是不上不下的感觉啦~也许近来所要烦的东西比较多吧...所以才导致好像不正常的...无论如何,我都得要面对下去的...因为don't give up!
也许是自己比较神经觉质的人吧!所以才多多事情...看身边的朋友,其实他们多不比我好得那里去的...或许我该学会什么叫“知足常乐”吧!我其实最为烦气的是我的前途和事业...可能大家都觉得我前途一片光明,可是...我并不那么觉得的!我比你们任何人都糟糕~工作的时间比你们长,但是发挥的地方可能就比你们小...始终都是在一间小小的店里打滚...
至于我的副业,还是处于开跑期...真的还没有头绪要怎么样发展的计划~我只知道不能辜负我的姑姑和我的好上师Wong Mei Yee 和带我入行的“哎呀姑姑”Vicky Lee Lai Ming!这两个人可是我副业里的好学习榜样!她们都达到她们所要的成就了~还不断的提拔我...帮忙我...我真的不想消失于她们的眼中(放弃)...
或则现下的我还是那种爱玩、爱做无重要事情、时时都以朋友为重的而忽略自己的、还处于平静、...或许这都是我的至理命伤的...我都该消除掉的坏习惯吧!该懂得怎样平衡~无论如何,我会尽量的改变自己!好好的计划自己所理想的人生了...岁月不留人~该学会什么叫防守和放手了!
怎都好,我还是不会忽略我的好朋友的!并希望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走到人生最高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