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Wat2talk

近来我做样很大胆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好朋友玩广播?!笑^^我们的频率就是“谭进广播-么都讲,Wat2talk”~
为什么叫做“谭进广播”呢?因为我姓谭,他名叫做进彦罗!就叫做“谭进广播”了...好无理头的解释吧...哈^^我们的广播是说什么的呢?说明“么都讲”当然什么都说的~包括时事、国家大事、娱乐、...总之有什么就说什么!
其实我很怕的呢...因为始终自己都不是什么...但是就把自己的猪声和白痴理念和人家做分享?!都不知道怎算是好了??毕竟答应了我的好朋友陪他一起录制的...如果不做下去就是失信的飞机王了...How??!!
很老实说我的心底话,又几好玩的喔...如果不是认识我的人听见啦...如果被我认识的人听见就完蛋了~肯定被笑死!天啊~怎办呢?有人还建议说post进facebook??!!没眼看了~听天由命吧~~~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谭进广播”这个名字不是只是你姓谭我叫进彦那么简单而已,
这个名词无论是用华文或广东话读出来都和“谈尽广播”都是一样的,
整个意思就是“相谈到无止境的广播节目”,
挺有意思的哦!
只是刚好凑合,所以才稍微换换当中的文字而已~

WaiSoonTham said...

笑我那样啦?!拆党~

杰胜 said...

哈哈,改次我也来玩玩吧!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要来趁热闹?欢迎啊~那要安排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