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这就是我在沙劳越旅行时起的一卦象,虽然不在自己的房间有那神奇的归属感和感应力...但是起的那卦还是很准的呢...希望能参透当中指示...
牌阵是上方从左开始就是主宫,而下方就是子宫。母宫起的是问题的关键,而子宫的就是问题的解方。
第一宫-家庭:世界(倒转)-事情无法得到圆满地解决,无法配合世界的运转。
〉1子宫-父亲:8钱币-为了家而努力工作。
〉2子宫-母亲:权杖持者(倒转)-转牛角尖,感情停顿。
〉3子宫-弟弟:10圣杯(倒转)-家庭不合,生活不平静。

第二宫-事业:魔法师-所有的抉择都操控在魔法师的手,是成是败都有他自己决定。
〉1子宫-将来状况:1圣杯-打开心扉接受一切。
〉2子宫-保险业状况:圣杯国王(倒转)-消极,无法接受挫折。

第三宫-爱情:战车(倒转)-失去平衡力,被横刀夺爱或失败的象征。
〉1子宫-H:3宝剑(倒转)-互相逃避,,抵抗压性。
〉2子宫-S:8权杖(倒转)-争着,计划受止,自己捆着自己。

第四宫-金钱:恶魔-滥用以及不好的诱惑,是理念的折磨。
〉1子宫-如何克制:9权杖-持慎重的态度看事情,评估现况和度势。

第五宫-朋友:高塔-眼前即将发生问题,别低估自然现象所带来的毁灭。既然灾祸被预测即将到来的,唯有做好防范。其实次灾祸也能避免的, 就是别往高塔处去就是。
〉1子宫-如何解决:5钱币(倒转)-改变现况,思想需开放。

这就是我起的卦了,相信扑出来的都蛮准吧...以上每一宫我都觉得很准确,而子宫还是有几卦象参不透。
-第三宫的阵容就是事情的关键了,既然全是倒转过来的,在塔罗里如果全倒过来的也可把牌阵再倒过来!就是把原有的倒转的牌阵,牌阵成为正方向的牌阵解答!这就是当中的奥妙...
-至于第五宫的,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了~朋友之间的问题已经出现了,只是等待大家心平气和的摊开来讲...挽救的方法就如子宫所提及的改变现况和思想开放接纳他人的意见。
-第四宫,我的经济果然很放纵...是时候节制了!
-至于第一和第二宫我的事业与家人,我都很明白当中的问题!唯有努力的解决掉!让光明再次到来吧!
-第三宫爱情~~~真的不只要怎么样解...H和S之间的抉择...发展的机会...真的真爱难求吗?!怎么爱情都这么痛苦的呢...还是我就不该有爱情...

除了我自己,到底还有谁能帮忙解牌阵呢?我的解牌阵到底是否正确呢?正确不正确在于自己对牌阵的看法以及接受不接受罢了...有谁比我自己更明白牌的阵容呢...可说是99.5%准确!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有空也帮我起一支卦象吧~ (^-^)ノ

杰胜 said...

和楼上的有一样的意见~呵呵!
你真的很厉害哦!

WaiSoonTham said...

你俩真的要我替你们起一卦吗?我要收费的哦...哈^^
老友,你们要起卦都得让我知道你们想扑什么的呀!
JinRaiXin我大概知道你该想扑你的工作和解决方案吧...对吗???
至于杰胜,我猜你应该想扑你的学业和爱情运的吧...
但愿我说得都没错吧~Hi^^我够神通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