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猛鬼厕所

今天不知道走什么好运,竟然碰上好朋友...话说回来,我都蛮大胆的...因为我已经知道是那些东西了,但是我竟敢到回头看个明白才离去,结果呢...就脚软了,手都抖了。真是可怕!现在我再也不敢去那间厕所了,平时只是听朋友说...现在亲身体会了,原来真的很可怕的!
话说早上我朋友因为尿急在那一直说要上厕所,结果他始终没上到厕所...就我听他一直说尿急,搞到我尿急了换了我去厕所了!厕所里头有三间的,我就进了中间那间,因为第一间有人。结果我一进去了,那人就出来走了出去。我肯定厕所里就剩下我一个人,因为我很肯定他是开了外面那道门出去的,因为有门声!至于第三间我肯定没有人的,因为我进去的时候门是开着的。
灵异事情就这样开始了...我忽然听见最后一间厕所的门关的声音,可是外面那道门并没人开过的呢~因为没开门的声音!我的心忽然就寒了下来...结果更可怕的事件就发生了!那间厕所忽然冲起水了...其实冲水我并不怕,因为很正常的,人去了厕当然是冲水的嘛...可是...那水是连环冲了三次,non-stop那种!试想想,我们冲了一次水是否要等水桶填满回水才可以再拉水呢???但是那是连环冲了三次水呢...
结果我就马上跑了出去,第一件事就是推开外面那道门看下是谁!结果走廊没有任何人!就这时候,那间厕所又再次冲水了!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事情了!除了是那东西,并没有别的可能了!但是不知道什么事,我竟然跑回进厕所...往那间厕所走去...还大胆到推开那门看个究竟!天啊!我当时是否疯了呢??!!
结果我什么都没看见...当时脚就软了下来~不顾三七二十一!直跑回办公室!我同事看见我时就问我什么事,因为我当时手脚都抖个不停...我并没有向他们说,怕他们怕!直到午餐时,我才和他们说...他们竟然说不只是我一个中招了...也有几个人中过招了...不过没有一个像我那么变态...还敢到回头看什么事!还推开门?!真不敢想象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时会什么反应?!或许是我的鬼样吓坏它?!两个斗叫?!
无论如何,这次的经验真的让我毕生难忘~~~或许这就叫着“衰了有条路”!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时运低!? (⊙_⊙)!
不过像老人家所说的:

“衰的不去,好的不来;
衰的总会来,好的总跟来。”

别担心~ (^_^)d

杰胜 said...

没去冒犯他们,应该没事情的吧?
其实他们也是人的化身哦!

Sherry said...

很可怕的经验!
却也很佩服你的勇敢……

希望这种事以后不会再找上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