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这是什么感觉呢???

近来联络上了某某一个人...这种久违重逢的感觉又再次的闯进我的心灵了...再一次的被她彻底突破我自己的防卫了...到底她的到来是什么意思的呢?是来填补我久违动过的心还是伤我的神呢?
我已经好久未对任何人有过这种感觉了,难道她是我这种感觉的燃源?无论什么都好,我还是我,她依旧是她。我们还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类,或许我们追求的并非同一样东西...她追求着她的事业与家庭,而我就追求着事业与自由。
这就是我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对的人往往出现在不对的时间”!或许该一切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对,
顺其自然吧~ (^_^)d

杰胜 said...

随缘就好~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