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金龙船=么都没




今天参加朋友的哥哥婚宴,此大酒家是新开不久的名-金龙船大酒家位于金三角地带。该酒家的parking除了有限之余...该酒家的地方真得很大!当天共有4家人摆酒!结果车位有泊到大路边~边吃边担心车子的安危~
该酒家的菜确实不是很差!但是...服务就超差了!比我以前的三脚猫功夫更死!不会倒茶加水...还有我那座的女人服务员更死!问什么都说好像没有~大佬,堂堂大酒家哦~啤酒、烈酒、汽水、筷子、杯...什么都说没有?!结果...慧娴以主人家的身份教训了她!我们那座就嘻哈大笑了~一直大大声说“么都没~”!哈^^
吃完就走人回家...second round了~
华人的风俗习惯“迟到”!依然无法摆脱!7点的开席...结果9点才开席~如果是佛教的喜宴可别迟到哦...他们都是很准时的呢~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有没有搞错哦?是不是3家一起摆酒,不够用了?9点才开始,真是晕掉!

WaiSoonTham said...

可能是很多人摆酒的关系吧!不过...10月4号就是下个礼拜我都得要再到那一趟~我的表妹结婚~不过应该会好点的吧!因为我的阿姨是哪的经理...希望有所改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