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爱情真的来临了吗?

近来和一个女生都联络得很紧贴的...她还亲自开口说除了我,并没有别的朋友会主动联络她...其实我们以前是在捧餐时认识的!回头看看我们也认识了好几年了...这几年我们都不间断的以sms来联络。有大小节日或得空的我都会sms她...其实说我们联络得很紧密的又不是,只是近来比较紧密而已!尤其我在Sarawak那几天...
她向我说她变成个宅女了,朋友约都不出的...感觉好像在等我约她出来的...好像宇中那首歌《干物女》...在等待某某把她带出“干物世界”...其实以前确实对她有过点感觉的...或许已久的感觉,也冷了下来...所以...现在重拾旧温...感觉好像奇奇怪怪的...
天啊~~~当下的我都还没有什么准备要拍拖的,怎么这现在出现呢???还是该说“对的人出现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人却出现在对的时间。”...难道是天意弄人???有谁能解答我的谜题呢???

3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congratulation

杰胜 said...

思考后再出发吧!
祝福你!

WaiSoonTham said...

edwin,不用这么早祝福我的...我并不一定选择开始拍拖的,现在我的事业还处于起步奋斗期...

杰胜,你讲得对...我会想得清清楚楚才作决定的...我不想伤到任何人和自己...

总之就是“对的人出现于不对的时间”...难道这就是命运的考验吗?跟我自己起的卦象简直就一摸一样...都是精神上的考验和力量的平衡...怪自己笨笨和懒懒的,还未去研究到卦象的解答...看来还是的要忙里抽空研究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