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同样的错误怎么会一直犯呢?这样的该被原谅吗?

天下没圣人,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过只在乎会否检讨自己的错误和不是而已。从上学时代,我们就一直不断的在做改正。师长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要锻炼我们知错会改,不要重蹈复次!就算在现实的生活也一样!为什么犯罪的人需要得到法律的制裁?就是要他们改正!而不是要他们受折磨!
近来我的某一位朋友的老毛病又回来了...和从前一样,一样犯着以前的错...其实不难理解的,我们自己要不要出席项活动或聚会,我们自己会非常清楚的!若自己已经没有心要出席的,为什么不早点开口呢?我们这片土地是民主制度的,人人有权利抉择他们决定,难道害怕受逼吗?
两天的喝茶聚会无理的缺席,之前就一直吵说没人约喝茶,结果约了...怎样?就无理的不来!还不通知一声的!结果连旅程不出席也不早点开口知会!要在半夜3点才通知!简直就是离谱过分!这人已经不是第一次犯这种错了~我觉得已经没必要再包容和原谅他了!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再sms或通知他什么的!已经很厌倦了!不联络他是我本人的意愿,我绝不会干涉身边的朋友继续联络他的!若碰面我还是会有说有笑的,这并不代表我是笑里藏刀之人,我只是不想大家为了某些小事而翻脸分帮派的...希望大家明白吧!

3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明白

杰胜 said...

嗯,明白!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WaiSoonTham said...

edwin,希望你明白,我真得再也受不了他了!不过你放心,这只是我本人的问题决不会干涉到你们任何一个人的!

杰胜,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句话我很明白!但是重蹈复次...我暂时不能接受这种事件。
希望他以后真得能改善吧!我还是会原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