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公公、孙儿和一个女人

拜二早上约了朋友到附近的嬷嬷档吃早餐,刚坐不久时就一辆蛮好的车子徘在我们的坐位前方。其实这是很普通的事啦...嬷嬷档吃早餐嘛~下车的就是个女人拖着个七八岁大的小孩,小孩走了几步就甩掉那女人也就是他母亲的手,跑去隔我几张座位的位子。那位子坐着的是位老公公,大概有七十出头的了...
那小孩子就叫了声那老人家公公,那女就随尾走过去讲了几句就离开那桌子了,走到我前面那桌坐下和她儿子吃早餐了!其实我当时真得觉得很奇怪!明明那小孩叫了声那老人家公公的,就足以证明他们是一家人了...干嘛不能够坐在一起用餐呢?为什么会分开吃得呢?孙儿和公公一起用餐不行吗?难道年轻的就不可和老人家一桌吃吗?
难道这就是城市人?!和家庭总是有代沟的?!无论如何,我们可别忽略身边的亲情!无论发生什么事,家始终是我们的避风港!无论你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法官就算叛你死刑无可原谅!但是亲情都会在这关头原谅你的~
我真得不懂如何形容那场面!真得让我看了顿时很多感触~

2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很感性哦!
没错!亲情是难能可贵的!

WaiSoonTham said...

还好你说是感性,不是说性感...哈^^
其实我自己小时有过类似这样的经验,所以会特别有感触的...当和这老人家屏息前缘时,也就是老人家离开的时候了!所以我现在的家就是不完整的,可能就是轮回...一家四口都各散东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