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一个简单的sms

近来我这班朋友的老毛病又重现了~不是很严重的病...但是就让人气烦的!
我们工作真的不分时刻的吗?一个简单的讯息“ok”或是“ko”真得都key in不到吗?真得那么难打的吗?朋友send你的sms,真得没时间看吗?或是真得没收到呢?
真的很难以理解~你们的心到底是想什么的~他人send你sms代表他人的心里有你,尊敬你;但是为什么简简单单的回应都没有呢?难道你们根本就不当他人是你们的好朋友?那么一点点的尊敬都给不了吗?
其实我本人也很清楚你们的难处的...要拍拖、在家呆、回乡、喝茶很闷、有了新朋友、电话没钱、电话没电、没收到...放心!我通通都会接受的!真的是很好理由来的!
凡是请站在他人的感受想想吧!

3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最近也是很忙,一些朋友也因此较少联络了~
不过放假时候大家还是会聚一聚的~
别气,先搞清楚状况吧!

WaiSoonTham said...

杰胜,我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另类的~他们不是第一次犯这样的错了...已经好像是惯错那样的!其实你误会了...在朋友当中,我的角色是“协调人”!凡是有事件发生时,我都会默默的在他们背后协调他们..简单说就是和事佬了!不过他们好像从没发现过的罗...根本不知道我的辛苦...要两面之间取个平衡!
希望这次我还是能成功调谐他们吧!

JinRaiXin said...

我倒希望你能够“河蟹”他们~ 凸(`▽´)凸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