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脸部肌肤和心灵的放松---Herba Line with Janice Ho

我的表妹再也没有在家帮人家洗脸了...所以呢,我都得要去美容院找她帮我洗脸做facial了。不知道你们对你们自己的皮肤的疼爱度有多少呢?其实我以前是满脸豆豆的...所以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及很多心机才能恢复现在的脸,所以我敢说我对自己的脸的疼爱度是101%。哈^^或许我的工作上也有一点点的要求吧!所以我会很照顾我的脸,除此以外,外表整洁也是尊重别人的其中一部分。
今天是我第一次光顾我表妹的美容院,位于康乐那一带,就在那条夜市集街哪的!当我进去时,就能完全感受到这一次的facial会很relax的~那间美容院完全能让你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还有着很浓的Bali feel~当我表妹开门时,我完全认不出那就是她了...因为她很漂亮哦~每次见她都越来越美丽的~她带我进去另一角登记,她准备了条热毛巾给我抹手,她说因为写完字时手会肮脏?!还有杯简单的药材茶喝。
登记后,我就步进去了,首先她带我去一个很Bali式的香薰陶器那吸三下再呼三下...原来是吸进香薰以便达到放松的作用。然后就到后面坐下,脚前有盆热水,首先就试试水的温度。等到适合时就加入了海盐帮脚消毒,然后就换上他们准备好的拖鞋就上楼上做facial了~
楼梯并没有很强烈的灯光,都是那微微的烛光。里面的四周围都是充满很大自然的感觉!墙壁都放满了竹、四周围都有花草围绕、地面都使用很多的石头堆得整整齐齐的、四处的灯光和气温都是很温和的...真的让我顿时间放得松松的!进入了房间后,我就换上一件简单的背心和把头发套好,然后就开始我的facial了~
我的facial treatment包括了double cleansing, scrub, mask和其他的我不是很记得了。不过整个疗程还有头部、手部和背部一点点的按摩...其实当我表妹按摩我的手臂时,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呢...因为很geli啊~~真得很想笑出来!值得一提就是我很喜欢他们所准备的mask,因为是马上利用新鲜的草药压出来的~听我表妹说那mask能帮助脸部排毒和补水的呢!当敷上去时还能闻到那草药的味道的呢!
当整个facial都好了,我就换回自己的衣服。走下去了...然后就到那半露天的角落做脚步的fish spa...当我的脚一摆进去时,那些小小条的鱼就围绕着我的脚咬咬咬...那感觉很痒的,但是不一下子你适应后就觉得很爽的了!做完fish spa也就是做完整个疗程了罗~期待下一次的观光!
讲了那么多,好像还未讲我整个complete的疗程是几多钱哦...其实真得很便宜!!!竟然是RM28?!?!真的难以相信呢!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其实是1st trial的价钱啦~实价是RM79~但是也是很便宜的哦...脸部肌肤的护理和心灵的放松...值得~

2 comments:

杰胜 said...

还蛮享受的说哦!
你表妹的店在康乐哦?

WaiSoonTham said...

本来是在自己的家开的,但是现在没有了...因为没有很多固定的客人~现在在康乐的Herba Line做。